第三部 追梦人间 179、上方远眺,山下云收旧庙空

乐了:“你打画卷中更的方,但不耽误正经,主是盯住毕明俊,先我画的圈全部打,我在关键刻轮流盯住同一方。”

“耗子”笑:“长间呢,苏州逛一圈问题!其实每件有间点的,比知谁杀了韦勿言,需了那夜月光码头;是谁取走了张潇潇那部手机,了间指定的点追踪就行;追踪毕明俊的落,最重的是在他失踪前的那盯住……假着人班吃饭、班睡觉,不觉无聊吗?”

乐笑了:“是挺无聊的,但不妨,或许现蛛丝马迹,所才你盯毕明俊,关键刻换我。”

“耗子”:“哦——!搞了半你乱逛,苦差给我了?”

乐:“不算什苦差啊,你我在图画的圈先打,每一眼毕明俊在干什,有现就告诉我,什意外情况的话你逛逛。省你说呆不门闷的慌,幅画卷就有苏州,逛哪儿逛哪儿,就你了少功夫、打少场景了……惜是画外观,有色无声,听不见画中人说话、有画中的感受。”

“耗子”有些吞吞吐吐的说:“其实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8、忠人之事,相交有诺岂轻托目录+书签180、石湖串月,波心朗澈钓沉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