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81、旧索新结,乱花渐欲迷人眼

乐认识此人,就是外汇易部的副总经理,名叫任铮。位任副总曾经乐闹矛盾,向毕明俊打他的报告,两人不面不,易部的员工平不待见位任副总。任铮呆的十分无趣,在前几月就离职走人了。任铮既非易部的直接负责人,且案前早已离职,因此并不是诈骗案的重点嫌疑象。据警方调查,此人已经离了苏州,却不知了哪。

乐很纳闷,任铮候溜进总经理办公室干什?在画卷中无法触动物,乐不像画中人那门走进外汇易部,是移换场景办公室的窗外。百叶窗帘装,有几块木板竖挡住了窗口,但从缝隙见屋中的场景。

乐一边一边在中暗骂——你任铮啊,搞了半你是毕明俊一伙的!故意跟我闹矛盾离职走人,你倒是跑的最快的!手艺不错啊,干瓦匠吧?干脆就干瓦匠了,干嘛副总经理啊?跟毕明俊干了那!

装修现场各材料有,任铮揭尚未粘牢的墙纸,凿子不知凿了什方扯几根线头,装了什东西进,又填充材料墙面弄平、将壁纸原粘,手艺真不错,外表一点不痕迹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0、石湖串月,波心朗澈钓沉钩目录+书签182、世间如梦,诸事前尘画中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