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83、见真若幻,只缘身在此山中

“耗子”真蒙着了!了一儿,见一头花猪从树丛钻了,面跟着一根蹦蹦跳跳的短棍。它在草抖了抖身子人立,竟化身一名赤身体的男子。此人魁梧健壮,约三十岁的子,浓眉眼模挺周正。

他打缸盖从面拿了几东西,一整套内衣外衣与鞋袜,一竹篓,有一不带的锄头。他将那根短棍安在锄头,恰是一根锄头的子,背竹篓钻树丛了山中路。他背竹篓的子像是打猪草的,但打猪草应该拿镰刀才啊,再说了,现在谁的猪吃猪草啊?早就改复合饲料了!

不,他拿的锄头像是药锄,应该是扮进山采药的子的。再仔细竹篓,果有几草药,有蘑菇、野菜啥的。此人在山间路健步飞,一始“耗子”追,因附近的场景它在画卷中早已打,但离片范围外,“耗子”就跟不了。

乐知消息很惊喜,等猪妖一次山中练功,他提前跑水缸那呆着,果了一幕,跟着猪妖追踪其向,但同有追人。他在画卷中展新场景的速度比“耗子”快,与普通人步行差不,但那猪妖不是普通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2、世间如梦,诸事前尘画中烟目录+书签184、媚语佳人,八戒曾经殷勤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