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84、媚语佳人,八戒曾经殷勤问

猪妖眨了眨眼睛答:“山什路,你说的是风景区修的旅游线路吧,有台阶带石板的?”

姑娘连忙点头:“,就是那的路,每岔路口有指示牌的。”

猪妖:“那你走岔的挺远,从回钻山林路翻一山包才呢,你的脚吧?”

姑娘回头了一眼密林间的山包,又求助的眼光娇滴滴的朝猪妖:“哥,你帮忙吗?”

猪妖:“帮什忙?找你那些朋友吗?”

姑娘的神情是那楚楚怜:“我一人在害怕啊,你不送我回?”

猪妖:“但是你的脚不走路啊,翻一山头呢!……嗯,一姑娘脚受了伤,留在确实不安全,万一了坏人怎办?……吧,人做底,哥我就背你回。”

姑娘的神情有些羞怯,子却显那迷人,羞答答的说:“哥,你真是人!我真走运,遇你的哥……太不意思了,就怕你觉不方便。”

猪妖呵呵笑:“你觉方便,我有什不方便的?……,你帮我拿着东西,我背你。”猪妖手拿着药锄、背背着竹篓,子不方便背姑娘,他竹篓摘了、药锄放了进递给了姑娘,转身蹲就背人。

猪妖就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3、见真若幻,只缘身在此山中目录+书签185、为人忠厚,挖田号称阳澄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