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85、为人忠厚,挖田号称阳澄湖

吴燕青的法宝是一柄马尾拂尘,的材料妖修说最常见,就是他原身的马尾;至黄裳,因曾经亲手炼了那根狈牙法宝,炼器更有,他有“妖”前,在人间最忌怕的器物就是铁环,那是人牵牛鼻子的,炼制法宝便几十年采的寒铁精,恰恰炼了一枚铁环。

那猪妖的修不弱,且有一根化九齿钉耙的法宝,让人联《西游记》的猪八戒,所乐安排的非常谨慎,四妖是临敌,结果却刚一手就搞定了。

吴贾铭在前方山野中探,吴燕青黄裳提着被缚的猪妖跟在面,张潇潇殿,穿行山野密林,翻了两座山,从另外一条线路达了那被猪妖称“剑池”的修行洞府。山中本有路,但乐因有那神奇的画卷,所指了一条最容易走的路径,达了那片石壁方的山,直接从山壁石崖方跳了。

猪妖被提着走了一路,突现的方竟是它平修行的洞府,不由中骇!除了他那灵禽外人知的方,怎被几人轻松找?听他刚才问的话,应该是找那灵禽毕方的,又何偏偏拿了己?他中越越害怕,几次口询问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4、媚语佳人,八戒曾经殷勤问目录+书签186、见贤思齐,齐贤门径槛难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