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86、见贤思齐,齐贤门径槛难寻

传说中的毕方,那是世间难一见的灵禽,古仙人所驱使的珍禽瑞兽啊!

毕明俊练功,褚无曾经在一旁护法,就趴在水潭面的灌木丛中。据说毕明俊的法宝平不见,祭像是一片片绯色的羽毛、仿佛又是万千流动的火焰、更像带着火光的飞刀,总变化端、玄妙无比。那火焰不仅将石头烧红,凝聚不散,斩断树木却不将点燃,展剑雨穿空、密不透风。

估计那法宝就是毕方原身的羽毛所炼化,它的赋神通便是吞噬与召唤火焰,非常难付。乐暗琢磨,假今有了解情况,猝遭遇动手的话绝吃亏的!唯一令他稍稍安的是,虽褚无将毕明俊形容神威无比,但从它修炼的细节推断,应该不是强无法付的程度。

是现在的乐远远不是手,就算将四步法诀全部练,很难单挑毕明俊,有等将拥有更强的神通法力了,但那恐怕等习五步法诀。

等褚无代完了,“耗子”又问众人:“毕明俊的神通不弱,毕竟是灵禽身,但你他的修是怎的呢?”

吴燕青答:“若论修,应该与我一是度‘风邪劫’的妖,但尚未达玄牝妖丹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5、为人忠厚,挖田号称阳澄湖目录+书签187、幻木成林,群妖初会小剑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