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87、幻木成林,群妖初会小剑池

难见褚无人啊,乐颇有见初传销团伙中己的感觉。褚无不是韦勿言,他找乐的麻烦,更罪乐什,倒是乐今日设埋伏将他拿,连动手带审问猪妖吓的不轻。

该怎处置猪妖呢?理将他除,但众妖及己的隐秘身份已经暴露了,不轻易放他走,乐着褚无那傻乎乎的子,不禁了收服的念头,反正“手”已经有了狐、狗、牛、马,不妨再一头猪。

,乐暗中提醒“耗子”:“猪妖什罪我的方,今说的话算是帮了我一忙,必难他。但众人皆已暴露了身份,必须有处置,收服就尽量收服吧。”

“耗子”嘿嘿笑:“我是怎的,收服他!……不猪妖太笨,我不是很喜欢。你张潇潇、吴贾铭他是很聪明的,哪像褚无?”

乐:“其实他不是笨,就是人糊涂了点,算是猪妖本色吧。你他法宝是什的吗?明显猪八戒的辈传人居,连他的偶像就那了!……但是傻人有傻福,说是无未必无,处修行洞府是毕明俊设计的,却是褚无力建的,他是人才啊!”

“耗子”:“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6、见贤思齐,齐贤门径槛难寻目录+书签188、一见钟情,吴侬软语沈翠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