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88、一见钟情,吴侬软语沈翠兰

褚无主动说了句话。“耗子”正等着他口呢,即面色一寒:“猪妖,别忘了我是干啥的?……暂先信了你的话,拿你毕明俊的同党处置,让你了一场造化。但你别高兴的太早,真相究竟何我虽中有数,你需证明己。”

褚无前一步:“总,您需我怎证明?”

“耗子”朝张潇潇:“九齿钉耙给他吧。”

褚无接了己的法宝是喜望外,万总痛快的给他。法宝他的妖修说,是意义最特别、最珍贵的东西,果失了恐怕很难再找。他刚才积极的表忠,一方面是因害怕,另一方面是被那番说法所震撼,但有一更重的原因——己的法宝在人手扣着呢!

他十二万分的舍不,但又不敢口回。不容易找支木髓,又花了十年功夫炼制,所的血比他那三十亩蟹田少倍啊!褚无本打算先拜服总麾其效力,等将再找机求回。

总根本在意件法宝,连一眼就给了他。在褚无眼,是总眼界高已经根本不的东西,是气度高已超他的象。简单的一句话,比刚才的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7、幻木成林,群妖初会小剑池目录+书签189、灵机一动,膏肥味美褚无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