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89、灵机一动,膏肥味美褚无用

褚无赶紧介绍:“翠兰啊,几位是重的客户,一定招待。今晚就咱尝螃蟹吧!季节正,咱现挑的捞回。”

今的“捉猪行动”却一场“闸蟹品尝”结束,众人就在褚无吃的晚饭,褚无特从附近的镇搬一坛黄酒。褚养的蟹确实味,且今挑的是最、最肥的螃蟹,每公蟹接近半斤,母蟹超了四两。乐一连吃了四,感觉是非常满意。

吴燕青在酒桌说:“不错不错,我给你留电话,每派人你儿进一批螃蟹。你早捞,我中午前就运回饭店。”

褚无老婆解释些人是螃蟹的客户,本是敷衍辞,吴燕青真他的螃蟹。他一间不清楚是敲诈呢是在考验他?一旁的沈翠兰已经连声笑着问:“吴老板,您是饭店的,哪饭店啊?我给您送货门就是了!”

吴燕青答:“观前街‘梦湖蛙’饭店,我就是老板,叫吴燕青。我就你两口子养螃蟹,送货的话雇人雇车。我反正有现的人手,就直接让他你进货吧,省了中间费损耗,价钱实惠点。”

沈翠兰赶忙满口答应:“是啊,我人手少,一般是螃蟹卖给收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8、一见钟情,吴侬软语沈翠兰目录+书签190、天网恢恢,抬头三尺见神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