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90、天网恢恢,抬头三尺见神明

至任铮,乐与“耗子”在他离职前就盯着了。位外汇易部的原副总经理生活似很简单、很有规律,日子比总经理乐轻闲了。他经常借口跑外勤夜不班,实际白什,就是在苏州一带游山玩水,晚回照常睡觉休息,经常带不同的女人回夜。

“耗子”是越越生气,忍不住在乐面前骂:“我帮你做总经理,操劳力,他倒,拿着高薪却一晚什正经活不干!”

乐苦笑:“不干活就了,他既是毕明俊的同伙,早就知外汇易部是怎回,操什业务呢?……你现在骂他挺劲,初你揽总经理的活不是更劲吗?他果插手业务太,你恐怕更不满意的。”

“耗子”了笑了:“是的呀,他初是总公司安排的人,我着不顺眼,又有权力他辞退掉,是眼不见净了,巴不他不班、别管呢!”

日子很逍遥的任铮在离职前几变忙碌,几乎每总公司,并不是汇报日常工,是在毕明俊的董长办公室关门不知说些什,每次谈的间不短。有候乐隔着厦的窗户见他聊,但在画卷却无法听见声音。

任铮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9、灵机一动,膏肥味美褚无用目录+书签191、泥足深陷,渐行渐远渐已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