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91、泥足深陷,渐行渐远渐已迟

飞随着传销团伙了另一处驻,团伙中的其他“经理”一,年有回。许是他不回,许是脸回,许是等“功”再衣锦乡,怀揣着的妄继续漂泊在一封闭灵魂的世界中,妄安慰着己继续沉沦。

“耗子”跟踪传销团伙又了新的驻,此画卷中的间与现实的间差距是十月,就是说传销团伙的二次转移是十月前的。一次乐有着急通知李轻水,他己先实了一眼,现传销团伙已经不在那了,十月中必有三次或者四次转移。

此恰抓回了云一帆,云少闲曾经住的房子空着,乐便让易老它暂租,就在亲“审问”云一帆。

云一帆见乐非常意外,张口结舌:“,总,怎是你?”

客厅很空,有一桌一椅,乐坐在椅子冷笑:“怎就不是我呢?身总经理,就不找你副手谈谈工吗?……我该叫你任总呢是叫你云总呢?初你在我办公室装窃听器的候,就应该有今!”

云一帆面死灰,他万乐竟易斌搞在一,且他做的情已经让方知了。他并不清楚乐的底细,但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0、天网恢恢,抬头三尺见神明目录+书签192、亡羊补牢,一朝梦醒再从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