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92、亡羊补牢,一朝梦醒再从头

云一帆刚始有通知住在南京市区的老婆孩子,己在那郊区院住了几月,有一突现院屋箱子被打了,面是空荡荡的!是他暗中打听了一情况,听说毕明俊已卷款走人、消失的无影无踪,警方有“任铮”通缉令。

等他风平浪静,觉在郊区的生活很舒适更隐蔽安全,虽他已与“任铮”身份告别,但是尽量一点的,暂不再闹市中露面,是老婆孩子接同住。住两月呢,李相庭就门了。

便是云一帆待的所有情况,他一点有隐瞒,更的东西实在是问不了。说完些,他不敢“耗子”,却抬头望着乐:“总,我……”话音未落,见屋中那半透明的鬼东西突朝他飞了,似是张口将他吞噬。

云一帆一声嘶哑的尖叫,身逃跑身子却不听使唤,双眼一翻又晕了。

云一帆再度醒的候,“耗子”已经不见了,空荡荡的客厅有乐坐在椅子手扶桌面冷冷的着他。云一帆的内衣已经湿透了,全身是冷汗,就像虚般瘫软在墙角口口的喘着气,眼神既惊惧又茫,完全被吓傻了。

乐暗中运转法力安抚他散乱的神气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1、泥足深陷,渐行渐远渐已迟目录+书签193、锲而未舍,功夫不负有心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