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93、锲而未舍,功夫不负有心人

挂断易老的电话,“耗子”说:“易斌倒是挺识趣的,你他拿回七十二万,他敢拿。但我肯定一件,其他的客户收钱,易斌一定消息放的,告诉是他帮着你笔钱追回的。”

乐:“易斌放消息就放吧,我既做了件,就算不图处必不让人知吧?”

“耗子”又感慨:“云一帆拿了毕明俊一千八百万的处,全部回。”

乐:“不很正常吗?云一帆有钱做投资,有别的收入,日子,手剩的资产不止一千八百万。”

“耗子”:“那些客户岂不是很吃亏?他的赔偿是按本金算的,毕明俊拿他的钱做投资了,至少应该算算利息嘛!”

乐:“云一帆赔笔钱,倒是提醒了我一件。毕明俊卷走了客户三亿本金,但他本人的资产绝不止三亿。”

“耗子”:“那是,他做的生意又不止外汇易部,飞腾公司变现转移的其他资产至少就有两亿,毕明俊是很有钱的!”

乐:“等我抓住毕明俊的,他手的钱够,不按三亿跟他算,按易部账面的三亿七千万跟他算。那些外汇易的盈利给客户,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2、亡羊补牢,一朝梦醒再从头目录+书签194、蛊者惑也,正道沧桑误偏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