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94、蛊者惑也,正道沧桑误偏门

客户中有不少人是一方富豪,否则不拿那些闲钱炒外汇,那些钱他说并不,但毕竟是人情!他听说是李相庭云一帆从南京找回的,识趣者纷纷给易斌打电话表示感谢。一声招呼已、惠不费,在世面混的人点讲究是不忘的。

易老却说:“不谢我,谢就谢总!……但总最近很忙,最不打扰他,人情就记吧,再说……总说了,继续帮助诸位追回损失。”

易老说“谢”,聪明人明白是什意思。本不关乐的情,乐却在帮他追回损失,等是掉的钱,意思让总白干吗?总现在很忙,但将若有什需,诸位表示表示吧?

已经是客户二次收乐追回的款项了,一次是乐搞飞腾公司清算的候,赔偿了每位客户一万元。更有意思的是,从警方那传一离奇的故,据说位总神通广、有匪夷所思的手段。更具体的说,乐是“养鬼”的,养的鬼很厉害!

……

“养鬼”是一巫术,在正常人是一无稽谈,但它在东南亚一带却很流行,甚至很港台明星干“养鬼仔”一类的情,听很有些乌烟瘴气的感觉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3、锲而未舍,功夫不负有心人目录+书签195、执迷不悟,以怨报德孰救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