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96、挺身而出,敢当不惧事后名

李轻水的枪口压的很低,他打的是那些人的腿,近的距离是一枪放倒一。但最一枪他却不不抬枪口向,因那拿着砍刀片的人冲了身前,举刀正往挥。

但此人的刀落,便身子一抖仰倒,同半空爆一团血雾。飞溅的鲜血洒了李轻水的手、脸,他一枪正打中方的脑袋!

所有人愣住了,李轻水的枪中其实已经有子弹了,但刚才仿佛毫不畏死的团伙骨干却了一片惶怖的尖叫,转身四散奔逃。李轻水是连续枪,间很短,夹杂在一片喊打喊杀的声音中,有人反应不,但最一枪实在太震撼了!远处热闹的群众了一片惊恐的叫声,潮水般的向周围退。

乐中骇:些人难疯了吗?不就是被警方端掉团伙嘛,他什、又什敢刀棍相向呢!李轻水的一枪勉强解释,但他什不退呢?按照一般的经验,名警官应该冲入人群退避才。正因此,那些团伙骨干才敢挥舞刀棍冲,惜他错了。

黄裳在一旁叹了一句:“警察真有,惜他倒霉了!”

身一名律师,黄裳很状况很了解。是中国不是国;李轻水付的是传销团伙不是贩毒团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5、执迷不悟,以怨报德孰救之目录+书签197、大好男儿,痛饮狂歌空度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