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97、大好男儿,痛饮狂歌空度日

篇新闻通报中有提的内容,李轻水副队长此赔了前程,录像凡是挥舞刀棍板砖的那伙人全部立案,按照暴力袭警处理。他将受的惩罚比参与传销重了,不仅仅是拘留十五了的,既件已经升级,警察已经枪,就处理了。

直一星期,李轻水接受的调查才告一段落,期间他接受无数的批评,写了很份报告,终够回睡安稳觉了。他立刻联系了乐,两人约在梦湖蛙饭店见面,陪着喝酒的有律师黄裳。

李轻水次是穿便服的,他一坐,黄裳就赶紧斟酒:“李警官,我前很警察不顺眼,但今敬你一杯。”

李轻水苦笑:“敬我干什?我今是谢总的!”

乐端杯:“领导,你干嘛谢我?应该是我谢你才!是你端掉了那传销团伙,别忘了我曾经是那团伙的受害者啊!”

李轻水:“彼此彼此吧,干了!”

干了一杯酒,菜早已齐,桌放的不仅有味干锅蛙,有一盘“褚无闸蟹”。黄裳一边倒酒一边问:“李警官,我那见你枪了,又听说你被免了职,现在的工是怎安排的呀?”

李轻水答:“现场的情况很清楚,有什处分我的理由。我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6、挺身而出,敢当不惧事后名目录+书签198、处心积虑,终求一鸣惊人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