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98、处心积虑,终求一鸣惊人时

照片是真的,毫无做伪痕迹,但命的是史炎选了一最骇人的场景,并有待全部的程。再仔细读那段博文,有编造什,但却采取了选择表达的方式,有指向非常明显的暗示。人所接受的信息中,件的质完全偏离了本面目。

史炎甚至有明说那是警方在打击传销团伙,是很含糊的说“驱散一群众聚集件”,有说那些团伙骨干做了什,说李轻水枪造的果,且配了那的图片。条“新闻”非常吸引眼球,在网络造的轰动效果知。

有无数人跟帖斥责李轻水草菅人命,怎在那场合枪呢?周围有那围观群众!有人在质疑有关部门李轻水的处理竟此轻描淡写,他应该偿命才!更人的质疑、漫骂、批判已经离了一单纯件的本身,引申社生活的各方面需宣泄的命题,帽子扣的非常、非常、非常深刻。

李轻水承受了巨的压力,有将他“绳法”的苏州警方则承受了更的压力!情陷入了一两难的境,处理李轻水法无据,现场所有证据明白无误的显示李轻水枪是正的,有误伤任何人、造严重果。但从舆论的角度,假有关方面不严肃处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7、大好男儿,痛饮狂歌空度日目录+书签199、以毒攻毒,解铃还须系铃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