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199、以毒攻毒,解铃还须系铃人

李轻水继续劝的候,飞反倒给他课,说的是一套一套、头头是。李轻水被弄的脾气了,既不打又不骂,再一星期刑拘留就结束,飞放,恐怕不不通知他的人接了。但是像一人回,他总觉很遗憾,已经付那的代价,却像有情做完。

介绍完些,李轻水有些无奈的冲乐:“我现在的状况,恐怕不继续关照飞的情了。我是端掉传销团伙的警察、阻挡他实现人生梦的绊脚石,他我肯定有抵触情绪,我说的话他听不进,反给我课!……总,你就不一了,你曾经是他的同,在传销团伙呆,说不定有办法劝他通。”

黄裳叹了口气:“不是不通的问题,是不敲碎的问题。有那,飞才保持虚幻的尊,否则他哪有脸见人?他活在了己的世界,那传销团伙真是害人不浅啊!”

李轻水叹气:“谁说不是呢,我现在他流,简直就像火星人在说话!”

黄裳说“敲碎”,敲碎的是什东西?就是包裹飞灵的那一层外壳,在传销团伙中呆的间太久了,已经适应了那封闭灵的环境、习惯那妄思维思考、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8、处心积虑,终求一鸣惊人时目录+书签200、裘马轩昂,飞扬跋扈为谁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