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00、裘马轩昂,飞扬跋扈为谁雄

乐闻言愣了愣:“我听说那是跑车,有前排两座,换辆点的吧。”

易斌却笑了:“总,您太不关世界变化了!法拉利前年就了一款双门四座车,咱就那的。”

乐:“是你己的车吗?”

易斌嘿嘿笑:“我人比较低调,那张扬那新潮,己就坐奥迪已。但我从朋友那给你借一辆,不就是两吗?问题!……总气派,干脆别己车,再弄专职的司机。不那两我就给您派车队吧,前呼拥岂不是更有面子?”

乐呵呵笑了声:“嗯,主意不错!你很擅长干啊,今找你就了。车队别搞的太夸张,再四辆就了,前面两辆、面两辆,护着我坐的车别让人蹭了。那几辆车档次就别太高了,奔驰宝马类的就。”

易斌:“您就放了,一定办的妥妥的!有什吩咐吗?”

乐:“有另外一件,你一定听仔细了。李轻水警官你应该认识,人我很,觉将值培养。现在有一叫史炎的记者在找他的麻烦,你暗中帮着解决一,但一定不乱……”他又详细叮嘱了一番,才挂断了电话。

“耗子”从阳台飘进说:“你真够臭屁的,明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、以毒攻毒,解铃还须系铃人目录+书签201、乡闻夜话,千百年野史怪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