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01、乡闻夜话,千百年野史怪谈

李警官登门拜访,乐“耗子”给“收”了。“耗子”很不满的暗中嚷嚷:“你又门喝酒啊?烦不烦啊!就不呆在练功?”

乐暗中答:“门世界有什不?年纪,不总呆在那宅!”

“耗子”:“你意思教训我,你己呆长间门了?……我不是宅,足不户就游遍苏州,画卷的园林逛完呢。”

乐:“画卷毕竟是画卷,观画并非身在其中,是阳光的真实世界吧。”

“耗子”反问:“画卷的世界就不真实了吗?假不真实的话,怎找禇无、怎抓云一帆?画卷的世界有阳光!”

乐:“你纯粹是借题挥,不让你瑟,你不满意了是吧?”

“耗子”:“你吃香喝辣的,前呼拥的耍威风,我躲不吱声,换你不满意的!”

乐暗笑:“我明白了,是你主意帮了李轻水的忙,人谢我却不知谢你,有点郁闷了?……不明你就别门了,我一人。”

“耗子”:“不行,我跟着!”

乐:“说说,有热闹你是凑。”

他俩一边拌着嘴一边跟着李轻水门赴宴,酒席已经定了,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0、裘马轩昂,飞扬跋扈为谁雄目录+书签202、酒后真言,大丈夫坐不改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