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02、酒后真言,大丈夫坐不改姓

乐:“我有点印象,反正是我己走回的。”

“耗子”:“你那叫走?瞄不准直线了!……几杯酒肚就不知己是谁,在酒桌那牛吹的呀!我拦着你,你却不让我声。现在,我你怎办?”

乐纳闷:“我吹什牛了?”

“耗子”:“你己不记了?”

乐:“我说了很话,不知你指的是哪一句?”

“耗子”:“你告诉那帮警察,将不仅抓住毕明俊,那传销团伙连根铲除。拍着李轻水的肩膀他等着,候说不定立功受奖。”

乐吃了一惊:“什?我说了话?”

“耗子”:“你是谁说的呀!”

乐:“抓毕明俊倒是我的法,喝了说倒不奇怪。但是传销团伙已经被端掉了呀,就是李轻水干的,我怎又提岔呢?”

“耗子”有直接回答,是着众人昨晚的语气始说话,模仿的是惟妙惟肖,连醉态丝毫不差——

李轻水叹息:“惜跑掉了一云少闲,次打击行动不算完全功。那传销团伙号称五级晋升体制,是我抓住了两所谓的B级,他在郊区租房子的怜巴巴的,是不睡铺已。分明是云少闲带的一条线,惜最的头目抓住。”

旁边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、乡闻夜话,千百年野史怪谈目录+书签203、逝者如斯,过尽千帆皆落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