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03、逝者如斯,过尽千帆皆落梦

李轻水前一晚喝了,但今却的很早,眼睛有点血丝,精神头却很足,一副容光焕的子仿佛忘记了疲倦。他政法委的办公室,是直接了守所,今是飞被放的日子,他“帮忙”办点手续。

他已经调政法委工,不再管边的情,假是一周前,恐怕李轻水不合适利前的情面插手,总觉应该避嫌。但今难关已经了,的路表情一直是笑呵呵的,他了乐昨在酒桌说的话,脸的笑意不禁更浓。

飞的东西很少,收拾收拾不装了一旅行包,面就是他今的全部了。办完手续,又进行了一番例行公般的教育与叮嘱,李轻水旅行包给了他,并陪着他一走了守所。

向外走的候,飞的步伐意识的很快很急,确实不是待的方,他尽快离;但是走向门的候,飞急匆匆的脚步莫名又放缓了,似乎前方有什无形的东西在阻挡他——了门就是阳光真实的世界,孑一身的他又将往何处呢?

他不是无归,但却脸不甘回,己被警方拘留的消息一定传回了,父母人许就在门外等着,他又怎面他、见了又该说什呢?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2、酒后真言,大丈夫坐不改姓目录+书签204、苦寒磨砺,英雄不怕出身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