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04、苦寒磨砺,英雄不怕出身低

闸蟹不吃?废话,在传销团伙中呆了快两年的飞说,饭店什东西不吃,更何况是禇无闸蟹呢?膏肥汁、吮指优鲜啊!飞顾不矜持了,吃的那香啊,就像几十年吃东西一,一边埋头苦吃一边在直叹气。

乐安排的戏唱完,酒喝了一儿,厨樊师傅推门进,毕恭毕敬的朝飞:“经理,我是饭店的总厨,姓樊。今的菜是我亲手做的,请问您是否满意,有什改进的意见吗?”

飞前吃饭享受待遇呢,简直有些受宠若惊,连声说,傻乎乎的赞了一句:“您的手艺真,尤其是闸蟹,实在太吃了!”

樊师傅笑了:“闸蟹不是我的手艺,我不是紫苏黄酒稍微喂了一蒸熟已,说,那是人养的。”

又了一儿,酒喝酣处,又有一条仪表堂堂的汉子推门进,径直走飞身边向他浅鞠一躬:“经理,听说您在总面前夸奖我的螃蟹,非常感谢,请关照!”

飞纳闷的问:“请问你是……”

那人答:“我就是禇无啊,您吃螃蟹的候,注意背甲刻的字吗?”

飞意识的站了,在湿巾擦了擦手:“您就是禇无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3、逝者如斯,过尽千帆皆落梦目录+书签205、留园忘返,咫尺山林折幽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