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05、留园忘返,咫尺山林折幽径

乐哈哈笑,笑声在街旁传很远,他扶着树几乎笑弯了腰,半才喘气:“飞啊,你真逗!是一居民区啊,留园是子吗?你在苏州呆了快两年了,连留园的门不认识,往居民区跑。说什干业就积累知识、长见识,是说的吧?算什见识!”

笑声话语颇有点刺耳啊,飞闹了红脸,再仔细一那亭子是区的保安岗亭,窗户面立了牌子,面写着:“留园园林,向前一百米。”

飞臊的简直找缝钻进,见牌子,就似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似的解释:“你,有很人我一认错了,所区门口才写牌子。区的名字就叫世留园,难怪很人认错。”

乐点头:“是啊,是有很刚苏州的外人或外国人,分不清古典园林现代居住区的景观点缀,见了留园两字就往面钻,不仔细假山面是居民楼!中国四名园一,难就是子?……说你在苏州呆了两年,别人信吗?”

留园今的门很不眼,假坐车经留园路,甚至不容易清楚。在一片白色的高墙中,就普通宅院的门户差不,门楣石梁刻着碗口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4、苦寒磨砺,英雄不怕出身低目录+书签206、针针见血,厚颜忘耻无完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