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06、针针见血,厚颜忘耻无完肤

话又说回,就算传销团伙升B级的那些承诺是真的又怎?住的酒店吗、买那的车吗?就凭骗人卖什护肤品,算算术的知不啊!就算升A级又怎?那已经是飞所谓的人生梦了,现在是笑又怜!

乐的切身经历,及那些感谢辞,分明是在告诉飞一件,他正是因从传销团伙了,努力打拼才有今的一切。比一,飞现在又剩什?除了不愿意醒的妄梦外,有屋角那怜巴巴的背包。初,乐是背了一包身了苏州,是飞帮他背的呢!

乐的经历,飞少知一些,比在饭店打工、外汇易部应聘,却并不完全了解乐是何获了今日的功?不明白关系,根据些片段情节象拼凑,子本有那本,他飞干呢,一定是走了狗屎运!假同的运气落己身,一定比那子更息!

但是转念一,哪怕再狗屎甚至狗血的运气,乐有真正做才有碰,无论何是不落封闭在传销团伙中、梦着骗亲朋友的飞头。飞初有机从梦湖蛙饭店溜走的,他什有走呢?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5、留园忘返,咫尺山林折幽径目录+书签207、字字如刀,可怜天下碎心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