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07、字字如刀,可怜天下碎心人

吃完骨烧,山塘桥进入七山塘街,迎面一段是经商业的旅游景区。刚走了几步,刘书君又吸了吸鼻子:“特别的香气啊,我尝尝吧!”

抬头一,有店铺挑一杆杏黄色的幌子,面写的是“秘制臭豆腐”。那就尝尝吧,味果不一般。的臭豆腐是卤的白豆腐现炸的,外酥嫩、调料选刷,五块钱一份,每份有五块,但是很吃。乐买了三份,三人吃完了继续逛,他挽着刘书君的胳膊,飞默不声的跟在面。

就人人的不同了,一是从传销团伙被带走、从守所、被乐接走。飞很茫,被动的接受所有安排,刘书君却主动的提各求,比洗漱、比吃骨烧臭豆腐。不就是逛街吗?那就逛吧,才像逛街的子!

从见刘书君,不论是坐车是吃东西,飞有刘书君说一句话。刘书君像了,主动飞搭讪。历史仿佛经历了一奇异的轮回,似光倒流至一年半前、乐手中那幅画卷刚刚展的日子,同的人又了同一条街。

若说有什不同,最重就是身份与角色生了逆转。初是刘书君飞拉着乐逛山塘街,乐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6、针针见血,厚颜忘耻无完肤目录+书签208、芳风舒粹,水乡毓灵江南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