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09、阳关三叠,劝君更饮一杯酒

有一叫“正福草堂”的酒店正在招聘,毕一递简历,方立刻就通知他面试。毕真不愧是乐带的兵,应聘的就是总经理职位!他不像乐初那傻乎乎的,更有说己直接就总经理,是在其他职位先熟悉、考察企业与行业。老板认了他法,让毕先从“正福草堂”的堂经理干。

毕的理不是一古镇酒店的堂经理,正福草堂的老板聘毕年轻人,有更长远的打算,因酒店情况比较特殊。

位老板姓华,就是土生土长的同人,正福草堂酒店是他亲管的产业,但他的产业绝不止一处。他拥有同很店铺的经营权,通租赁或收购,但是分散经营管理,的人是的亲戚。七姑八姨各管一摊,资产规模虽却很乱,很难找合理的与展模式。

华老板不久前注册了一旅游产业公司,就整合些旅游资源,却现有太人,现有的亲戚员工守摊子、管铺子,搞产业整合就勉强了。场面颇有点像前些年的一部电视剧《刘老根》,族式分散经营向现代企业渡有不少阻力,原江浙一带企业整合的程已经结束,现实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8、芳风舒粹,水乡毓灵江南地目录+书签210、福禄高门,岸达风光藏魅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