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10、福禄高门,岸达风光藏魅祟

饭将毕与南宫玥送门,说了很叮嘱与祝福的话,乐又在街边买了一份的市报。翻了半,果在产版块现了一篇有关孔晶的报。一版的内容似是新闻报,实际全是宣传房产项目的各广告软文。

面的一篇是《万科携手肯德基在工业园区派营养早餐》,面的一篇标题就是《著名易师孔晶“解密”岸达园林》。所谓“岸达园林”是一房产项目,据乐所知,竟恰是易斌参与的,篇“报”的主内容——

“X月X日,易文化做杰贡献、易领域的权威、世界易经联合总理长——孔晶师莅临岸达园林营销中,现场嘉宾带了一场主题《岸达豪门,福禄人生》的精彩讲座。嘉宾在领略孔晶师深邃智慧、独树一帜观点,岸达园林的经典品质有了进一步的认知。

孔晶师的精彩讲座持续了一,与诸位嘉宾展了流。孔晶师众嘉宾此关注中国传统的居住文化表示欣慰,并介绍岸达园林抓住了建筑易的精髓、与周边环境谐相融,是充分反应了人居科的典范。在主题讲座结束,孔晶师亲笔挥毫,书写了一幅‘风光芳,福寿无双’,赠送给现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9、阳关三叠,劝君更饮一杯酒目录+书签211、名利双收,世事通明皆学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