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11、名利双收,世事通明皆学问

处理闹凶宅就请风水师啊,与易老合的两公司立刻就找人了,一公司请的是孔晶,另一公司请的是梅兰德。“师”很忙,不说就,在此期间,又生了一件意外。

项目公司内部讨论了件,说什话的有,各部门领导员工是从各的,谁的老有各怪诞传说。保安队长姓姜,是一位山东汉,他就说了:“情我候听,俺那边乡闹黄仙,就是摔盆打碗的。据我奶奶说,弄点吃喝的在屋供,黄仙就不闹了。假不消停,弄菜刀往桌一剁、骂一顿就了!”

他那一提,立刻有别人附,像在乡听说情。一期项目的销售经理就说了:“姜队长,既你内行,就试试呗。假真黄仙给治住了,公司内部有重奖的!”

姜队长一拍脯:“我人阳气盛,那东西打,就是讲究阳气煞气足。前夜是我带人检查的,不就闹了吗?今晚我就试试,领导红包准备就行!”

话是说了,但姜队长毕竟是害怕啊,晚先喝了半斤白酒壮胆,又叫了手一队保安陪着,端着鸡鸭鱼有香烛等供品进了别墅。结果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0、福禄高门,岸达风光藏魅祟目录+书签212、试水江湖,始知浪高风波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