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12、试水江湖,始知浪高风波恶

乐挖苦:“易老板,你是不是前坏干了,回遭了报应啊?你那些手段付别人行,付情况就不灵了吧?……假换做前,碰见,你又找谁呢?”

易斌尴尬的苦笑:“果前碰,我让韦勿言处理的,他是江湖身,有不少本。现在韦勿言失踪了,我求总帮忙,否则的话,我像他那外面请师。是那些江湖人士,吹牛的、有真本的少,我根本底啊。总是一定有本搞定的,您面我绝放。至其他的情安排,那孔师提供的方案,我参考嘛。”

易老的话中有话,套着几层意思呢。他明说韦勿言是乐杀的,但现在韦勿言了,他就求乐帮忙。假另外那两名师不顶,有乐面搞定;再换言,假乐就搞定,又何必再请那两人呢?就算请了,主的处不必给他啊。易斌是有的,反正项目公司边的代价付,不让总赚呢!

乐不动声色的问:“孔晶的情我概已经了解,那梅兰德,你确定就是我曾经查的那人吗,不是同名同姓?”

易斌:“我今已经见他了,就是您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1、名利双收,世事通明皆学问目录+书签213、班门弄斧,真人何须假辞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