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13、班门弄斧,真人何须假辞色

乐摇头:“是不带些妖修吧,那孔晶在酒桌就南宫玥特别感兴趣,梅兰德的本比我更,假真的识破了他的妖修身份,不是。别忘了有孔晶呢,他梅兰德一是外的著名师啊,我不是本一凑数的……我相信他肯定件解决掉,不需我手,我跟着热闹就行,装傻充愣谁不啊?我清楚梅兰德的本,梅兰德却不知我的底细,他是不特别关注我的。”

“耗子”:“你不装,本色表演就挺傻的!我是应该,搞清楚他玩的是什花,简直是长见识啊!……梅兰德不你回,但那位孔师抛那份方案,不是在抢他的生意、坏他的吗?不知两位‘师’碰在一,又生什?”

乐:“那孔晶的本我不清楚,但按南宫妹子的说法,肯定是有名堂的。假别墅闹鬼并不是有人捣鬼说,果真是梅兰德干的,就有热闹了……明是我一人吧,你就在呆着,否则被两位师你的破绽,有麻烦。”

“耗子”坚决反:“不行,我!情怎不带我呢?你我封印在曲池、不让我吱声不就完了?的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2、试水江湖,始知浪高风波恶目录+书签214、少年老成,人情练达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