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14、少年老成,人情练达即文章

乐很意外,鸿彬工业园是一超型的电子产品代工生产基,三年前爆了连续员工跳楼杀件,是极轰动的热点新闻,难他初请孔师?

孔晶却摇了摇头:“那我正在国外忙别的情,虽收了邀请,却抽不间。听说鸿彬初请了三位奇门高人,其中就有今在座的兰德先生啊!真是年轻有,,我敬兰德先生一杯!”

原此,纷纷向梅兰德敬酒。梅兰德否认什,微微一笑杯中酒给干了。乐却觉有点不劲,孔晶故意提档子,恐怕不是了夸奖梅兰德,应该是找茬嘲讽他才。

果,等敬完酒,孔晶不紧不慢的又说:“是从年今年,鸿彬工业园又生了几类似的件,是有几名员工跳楼杀,不知兰德先生初是怎处理的?”

一桌人不说话了,不知该怎接茬,孔晶分明是面打脸啊,但说的却是实,让人无法反驳。果鸿彬工业园三年前就请梅兰德法消灾,从年今年,确实在新闻又见了同的悲剧件,不论其原因何,难免让人有一联——位梅兰德师初情处理干净,或者根本就什耐处理的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3、班门弄斧,真人何须假辞色目录+书签215、颠南倒北,败门风不是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