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15、颠南倒北,败门风不是东西

其他人感有些意外,两位师刚见面的候握手,吃完饭在电梯却握手,原是搭线了、认识同一朋友,果是同行啊!尤其是孔晶,狐疑的眼光偷偷瞄了乐一眼,眉宇间隐约有一丝忧虑色。

梅兰德倒有众提乐曾经被人骗进传销团伙的情,是笑着说:“待儿我坐同一辆车走,在车聊聊。”

接待方早就考虑了三位师间互相不熟,所分别准备了三辆车,结果梅兰德主动乐同车前往。乐不拒绝,等坐车驶了酒店,乐刚问梅兰德是怎认识沈四宝的、他是什关系、沈四宝又是什人,却突感应一丝奇异的法力波动。

法力与乐所熟悉的感觉不太一,仿佛是周围的环境无声无息的生了某变化,却同带着施法那神气波动的特征。他立即反应梅兰德在做什,方并有任何有攻击的敌意,是施展了一类似神识拢音法。一,他坐在排说话,前面的司机及项目公司经理是听不见的。

听梅兰德问:“总,你懂风水吗?”

话问非常直接,乐今的身份就是一位被项目公司请的风水师啊,梅兰德竟问他懂不懂?但说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4、少年老成,人情练达即文章目录+书签216、瞻前顾后,造景观移借左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