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16、瞻前顾后,造景观移借左右

乐不说漏了嘴,赶紧敷衍:“我就是随口一问,原果有。苏州是方,像兰德先生的风水师在中宅院很正常。”

说话间已经了位苏州南郊的“岸达-园林”一期别墅区项目的门外,前面的车突停了。坐在前排副驾驶位置的项目公司经理打车窗问了一声,回头:“孔师车走进,二位师呢?”

梅兰德笑:“我车走吧,正顺便的环境。”

车乐深吸一口气,的风景确实不错。整别墅区的势稍高,门外有一很宽敞的广场,正着远方的石湖。有风,但湖面的风吹感觉已经很轻柔,空气很新鲜、气息很清新。

梅兰德一指远方的石湖,问乐:“区的位置不错,一期工程的位置应该是最的。首先是景观视野,往前是一座湖,湖那边是远山。从区门往外,湖边的势比较陡,但了门往内、别墅住宅那边却很平坦,坡度有一先急缓的变化。果一尺子从湖边一直架区门口,尺子的延长线绕那些别墅的屋顶,什讲究了吗?”

乐笑了笑:“刚才在车讨论海景房呢,车就见了湖景别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5、颠南倒北,败门风不是东西目录+书签217、横节生枝,挡人财路似寻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