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17、横节生枝,挡人财路似寻仇

楼已经叫保洁收拾打扫房间,众人围着孔师说话,问他是否了什问题?孔师很矜持的点头:“的气很重,的确有祟物,在做法驱除前,是不住人的。但不必担,我将此祟物收服,按我的方案做便了。”

梅兰德从楼走:“孔师收服祟物,最现在就动手场收服,让我见识见识。”

孔晶摇头:“现在人杂乱不动手,有些情是有忌讳的,有无人扰动,我才做法将那祟物逼收服。”

梅兰德板着脸:“孔师动手就快些动手,因我住在。”

有人惊讶的问:“兰德先生住儿?万一……”

梅兰德截住话头:“万一什?万一闹鬼吗?你请我不就是抓鬼的?”

乐从二楼走说:“他是说,万一那鬼怕了兰德先生,不敢再露面怎办?”

梅兰德笑了:“那我就一直住在,或者栋别墅买,不等解决了?既闹鬼,那鬼迟早总露面的,我有办法将收服……孔师,你提供的方案不是打算的吗,不让我试试?”

分明就是抢生意啊,众人不知该怎说了。孔晶的脸色很难,强笑着问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6、瞻前顾后,造景观移借左右目录+书签218、夜闯空门,来而不往非礼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