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18、夜闯空门,来而不往非礼也

“耗子”有些意外:“虾仁荷包蛋?那巷口的饭店吗?梅兰德的宅院就在那,你?”

乐:“初我的法力不够,炼器、御器体的不够透彻,感应环境中的物灵机差了点火候。今功力更进,应该再观摩观摩那是什的风水宝。反正梅兰德呆在别墅,正趁机溜他的宅子。”

又初传销团伙的驻附近,乐在巷口那饭店吃的晚饭。老板竟记他,特意打了声招呼:“伙,你又了?”

乐笑呵呵的答:“是啊,次在你吃了虾仁荷包蛋,做的真啊!惜在别处始终见,吃就了。”老板很,特意送了他一份虾仁荷包蛋。

令已是十一月末,吃完饭就黑了,乐在夜色中穿条古老的巷,向着梅兰德那座宅院走,无声无息的元神观境中外感万物。梅兰德说的不错,就算风水的讲究,有他敏锐的知觉,知什的环境适合做什的情。

偶尔经身边的行人并有注意,乐沿巷缓步行,实际是闭着眼睛的。那座宅院门外,乐感应一丝梅兰德所形容的煞气,让人莫名觉惊跳,但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7、横节生枝,挡人财路似寻仇目录+书签219、胸有丘壑,无尽柳暗复花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