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19、胸有丘壑,无尽柳暗复花明

梅兰德笑了声:“原此!实话告诉你吧,我次苏州,主目的倒不是了岸达-园林项目的情或是那孔晶。就算今晚你不闯空门,我找你的,你托人暗中调查我的人资料,我就一点有察觉吗?我行走江湖,问从你打,不何罪总您位高人?”

乐苦笑着连声解释:“误,误,全是误啊!”

梅兰德饶有兴致的盯着他:“若是别人做了、又我解释,我是不相信的。但你说的话我却信,你的手段太不内行了,次聪明点,别容易让人抓住尾巴。”

乐哭笑不,点头:“谢谢兰德先生指点,我不经常干。”

梅兰德却脸色一沉:“那说不定,有了一次就有二次,刚始并不是故意的,但干着干着就顺手了。”

乐赶紧解释:“怎呢,我不是那人!”

梅兰德又笑了:“你是哪人,己清楚。件情我不追究,不总是否欠我一人情?你,我半夜不睡觉,在苏州城转了一圈等你。”

乐无奈:“算的话,我像是欠了人情,况且件原本就是我不。兰德先生,你何追究呢?”

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8、夜闯空门,来而不往非礼也目录+书签220、真相大白,一剑光寒斩阴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