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21、莫名其妙,何顾左右而言他

孔晶的身体在抖,意识的吸了一鼻子,引一连串剧烈的咳嗽,颤抖着声音:“兰德先生、总,你……”

梅兰德打断他的话:“我总就是抓鬼的,现在那鬼已经被灭了,孔师有何话说啊?”

乐收飞石转身问:“兰德先生,你怎那灵物给灭了?应该审一审的!”

梅兰德扭头有些惊讶的说:“总镇定啊!我刚才是怕那东西伤着你……那玩意怎审?非常不沟通,且一不就溜了,再抓就难了。那东西我见两次,逃跑了再抓麻烦极。不是有现的人我说话吗,与孔师聊聊更清楚。”

不沟通?与乐的印象不同啊,他“耗子”是沟通的挺。此刻“耗子”本应该暗中表意见的,它却吓不敢吱声了。孔晶听见他两人的话,从惊骇中回神,仿佛突意识什,挣扎着离了椅子、扶着桌面挪了,扑通一声跪了。

梅兰德又扭头冷笑:“孔师,不年不节的,你既不是我的儿子又不是我的徒弟,干嘛行等礼,折谁的寿吗?”

孔晶跪在哆哆嗦嗦的说:“谢二位高人,些年我被那物附体控制,是苦不堪言啊!怜我一介文弱书生,根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0、真相大白,一剑光寒斩阴灵目录+书签222、谋财害命,假借阴灵真嗜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