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22、谋财害命,假借阴灵真嗜欲

假乐口一句就问问题,孔晶弄不一股脑全推,所有的情撇一干二净。是一路问,孔晶已经法那推了,解释:“是我己写的,我原先就是在一公司给各企业搞培训的。”

梅兰德突插话问:“孔晶,你四年前在香港注册了一民间机构,名字叫做‘国际易经联合’,吧?己任命己了理长。”

孔晶:“是的,是四年前注册的,就是混口饭吃已。”

梅兰德又问:“些年你专门买凶宅,像‘岸达-园林’项目情,已经了不止一次了,那些房产你几乎等是白捡的,策划一番再按市场价售,赚了不少钱啊!孔师的名头叫很响,搞一场讲座场费几万呐,不?……易师的名头骗些已经够了,你言是钱,真正的钱是给人抓鬼消灾吧?比次,不是碰了我,栋园林别墅就是你的了,不?”

孔晶低头:“混口饭吃已、混口饭吃已!我点产业,在二位高人眼不算什。”

乐又一拍桌子:“不算什?话说轻松,你的胃口未免太了,不怕己撑死!”

孔晶赶紧说:“我些年是攒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1、莫名其妙,何顾左右而言他目录+书签223、归于来处,归去已无来时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