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23、归于来处,归去已无来时路

孔晶倒在墙根,紧接着乐瞪眼睛、惊骇的几乎说不话,“耗子”在元神中惊恐的喊:“呐,伙是杀人灭口的祖宗啊,骨头渣子不留!”

乐与“耗子”究竟见了什?

见尸体的腐败程吗?不仅仅人的尸体腐败,草木凋谢、枯萎、腐朽,岩石风化,山川河流受岁月的侵蚀,或快或慢有一的程。但是在月光,乐却见孔晶的尸体无法象的速度进入一快速腐朽竟类似风化的状态,包括身的衣物一同枯萎、干缩、化碎末、归尘土。

果说见什痕迹,留几片锈迹重重的块金属物,那是孔晶的腰带扣钥匙,但已经完全不是什东西了。乐够感应一切的程是何生的,却不明白梅兰德是何做的?似乎夜幕强烈的气聚集在孔晶的尸身,梅兰德那一剑汇聚的煞气,浓郁的就似刺破空。

乐在愣,梅兰德已经收剑回身解释:“不必太惊讶,听说考古的‘间沙漏’现象吗?保存很的古物暴露在现代环境中,快速的腐朽,就像漫长的历史在一瞬间完。我所有手段,凝聚煞气已。”

乐呐呐:“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2、谋财害命,假借阴灵真嗜欲目录+书签224、携景入卷,携出山河入舞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