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24、携景入卷,携出山河入舞筵

梅兰德却一摆手:“我昨不是说了嘛,段间我辟谷斋戒、施法祈福,答谢宴就不必了。项目公司准备其他的公关措施就了,全部情应该尽快解决圆满。”

易斌言又止:“项目公司的说,但果按孔师留的方案继续执行,兰德先生总,你二位……”

梅兰德笑了:“哦,我总单独商量,你忙公司的务吧。”

孔晶的那份公关策划方案,是凶宅“买”的,现在他走了,梅兰德乐谁赚套别墅呢?别人不说话,纷纷身告辞,留两位“师”关门商量。

等走了,梅兰德笑呵呵的乐:“那孔晶损人利己年,头终做了一件舍己人的情。公关方案写了,连人带鬼命送了!……总,套别墅不错,你一直住在酒店式公寓,该有己的房子了吧?”

解决件,说实话功劳全是梅兰德的,乐是有些苦劳已,况且他已经拿了二十万的酬金,再什的话,未免太贪不足了。乐很知趣的答:“按照孔晶的方案,需有一位著名的风水师买栋别墅,兰德先生是,我不是!项目公司不甘情愿白给一套别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3、归于来处,归去已无来时路目录+书签225、袖里乾坤,临水观山寻峦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