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25、袖里乾坤,临水观山寻峦诀

梅兰德微微一笑,很方的就画卷抛了。乐意识的御器法尝试,现其并非法器,画卷的质是一很坚韧的类似尼龙的材料,并非是炼制法器的材宝,面画的是董其昌的一幅《临水观山图》。

不是真迹,是有人将其缩临摹巧的画卷,但笔法又不完全像临摹,是借了原画的风景布局。画面的留白处写着非常的字迹,仔细头标题是《寻峦诀》,那梅兰德既是一位风水师,是一篇风水法诀吧。

画卷应该是现代高科技材料打造,非常坚韧防水防火,但无法凝炼材质本身的物精纯法器;画与字高人手笔,就算不是名技艺不凡。但些不是重点,真正神奇的是凝炼入其中磅礴的山川气息,从形了画中的意境,使的应该是一独特的秘法。

乐喘了口气:“兰德先生,你究竟游历少名山川、采气练功啊?”

梅兰德微笑着答:“干我行的,就是游历啊!人在山川丘壑,怀山川丘壑,秘法炼江山入画携袖中行。”

梅兰德此打造画卷,并非是凝炼画卷材质的物,是将山川的气息与灵赋予画中,是炼器的方法一,但它绕前面所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4、携景入卷,携出山河入舞筵目录+书签226、门外姑苏,画中却有颜如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