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26、门外姑苏,画中却有颜如玉

不必担“耗子”弄丢,乐与“耗子”间有神感应,知它就置身山水画境中,随它摄。就算不主动让“耗子”,一收法术,“耗子”动就被逼。三,“耗子”游遍了各处从未的名山川,玩的是不亦乐乎。

但有中不足的方,比中午,乐收了法术,“耗子”打了旋又飘板,很不满的嚷:“你刚才怎我扔进一山洞了?黑乎乎的吓人啊!……已经不是一次了,昨你就我送一片断崖中间,不着不着,不是我飘,不让你给吓死?”

乐很无辜的解释:“不关我的啊,我是施法展画境,是你己钻进的,至钻画中什方,我控制不了!”

“耗子”不满:“你怎呢?人梅兰德,说让你青城山观兰台,方就一点错,你怎就不送我少林寺、武山逛逛?”

乐苦笑:“那些方我,根本不知是怎回,怎送你?此画我虽展却无法操纵,因那画境不是我炼入其中的。它凝聚了梅兰德所走的名山川的气灵枢,同是梅兰德本人的臆情怀。有他的见知才完全清楚方寸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5、袖里乾坤,临水观山寻峦诀目录+书签227、有物浑成,无名玄牝造化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