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27、有物浑成,无名玄牝造化生

乐答:“说的嘛说,我是有一些御器、炼器的,兰德先生使继续打造那幅画卷有帮助。我有情向你请教,不知兰德先生方不方便口指点?”

梅兰德:“师门秘传法,我倒不说,但修炼中很体,倒是流的。”

梅兰德又在苏州住了几,既公关方案中是一位风水师买了栋别墅,那总做入住的子,不办完手续就走。项目公司的凶宅件顺利解决、皆欢喜,梅兰德赚了一套园林景观别墅,乐不仅了二十万酬金,且借梅兰德那座宅院三年。

最的收获并不是些,是他梅兰德互相流的修炼与法诀。乐向梅兰德请教何凝炼气灵枢、山川意境;他教给梅兰德那套炼器、御器的法诀。梅兰德传授了乐何蜇藏环境;乐则传授了梅兰德何收敛神气。

有些法诀乐暂练不,有些法诀有太的直接处,但有借鉴处。七,梅兰德终告辞离,临走乐忍不住问:“兰德先生,你那孔晶说,你监查修习风门秘法人,究竟是什意思啊?”

两人的关系虽已经不错,但有各的秘密,江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6、门外姑苏,画中却有颜如玉目录+书签228、包容万事,天地元始众妙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