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28、包容万事,天地元始众妙门

梅兰德请不动,乐行啊!总虽在外面声名不显,是在某些圈子已经是威名赫赫了。是岸达公司又求易斌找乐,既易斌请乐岸达-园林项目,应该请动总宁波保税区那项目。至报酬嘛,不太器,但商人言利,省点最,不太夸张。

介绍完情况,易斌试探着问:“总您的本,假那边真有什问题,一定是手擒,果有空就一眼呗?……您少报酬合适呢?一眼有一眼的价,怎解决有怎解决的说法,些我懂,就总您的意思了。”

情的门确实很,乐前不清楚现在了解了。比三位“师”给岸达-园林项目抓鬼消灾,是收一笔报酬,赚一套风景园林别墅,就什手法了。易斌吃不准宁波保税区那边是什状况、乐又有的胃口,所才有此一问。

乐却皱眉摇头:“我空,段间正忙着呢!你是不是在外面胡吹我是什捉妖师了?”

易斌很赶紧解释:“真不是我吹的,是人听说了您的名主动托我请,岸达-园林项目的情,很人知啊。”

乐:“岸达-园林的情,不是你找我的?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7、有物浑成,无名玄牝造化生目录+书签229、道法自然,证道得法自然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