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29、道法自然,证道得法自然惊

梅兰德苦笑:“像修行秘法那的法诀吗?至少我听说。它的法门无非是两,首先是观察人,什的人遇什的有什的反应,中有数,见人菜碟,口便是神仙话。既人给唬住,有候确实给解决问题的思路提点,很江湖术士是混饭吃的,就高不高明了。”

乐很感兴趣的又追问:“那另一法门呢?”

梅兰德答:“另一法门又分深浅两层。比有人研究易理推衍、风水理气,是娱乐有一些。就拿相算命说,其实总你呀,观人气色便知其身状态,神识感应查的更清楚,假再懂一些中医望诊,那恐怕让人你料神了。”

乐皱了皱眉头:“不等是修炼的本吗?”

梅兰德点了点头:“啊,就是修炼的本。人的身状态与神气特征间有必的联系,所谓惊门秘术,研究的就是其中的规律。它本身往往并不是一秘法,是你习各知识、修炼各法诀的经验与掌握的技。是最浅的,果谈最高深的,那便是衍化、万物的规律,修行极致处方体验。”

乐眨了眨眼睛忽有所悟,就拿他己说吧,曾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8、包容万事,天地元始众妙门目录+书签230、心观境画,一心只观境画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