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30、心观境画,一心只观境画人

吴贾铭却皱着眉头:“总啊,工我呆。连续生故,做安全检查了,果,与其怀疑闹鬼,不他请的是什人吧!现在有些承包商了节约本,请的那些施工队不敢恭维,一点安全纪律意识有,磨破了嘴皮子提醒。

安全员在脚手架他系安全带,系了,半再回一,又解了,己命呢!跟他讲纪律、罚款不,你是真敢罚款,他就敢走人,反正现在那边是工荒。一旦了什,什责任兜着。几次安全故是意外,但总安全故绝就是情况,跑跑!”

乐微微一皱眉:“些情况我倒不了解,你先吧,不是闹鬼更,真是闹鬼再说。狈牙法宝收了,不是你逞,是关键刻防身。我跟易斌打声招呼,让你做做调查,至费报酬,让他着办吧。”

吴贾铭收狈牙法宝嘻嘻笑:“我明白了,一定不便宜了易老的!”

吴贾铭带着狈牙法宝找易老了,乐觉有点笑。他除掉了易老身边的狼与狈,却又派了一狗,偏偏狗妖带着韦勿言留的长牙炼制的法宝。

接的日子,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9、道法自然,证道得法自然惊目录+书签231、深藏不露,回头下望人寰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