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31、深藏不露,回头下望人寰处

柳泰告诉乐,沪深两市市公司中有不少企业注册在西藏,甚至形了一“西藏概念股板块”。些企业中,有的就是情况,一总公司的壳处理财务盈收、享受优惠政策。但果真注册,恐怕很难见真正的负责人主业务人员。那西藏玉湖科技展公司,虽冠科技名,很是搞投资的。

……

柳泰走了,乐又犯了嘀咕,高颖达已经找了,人就在南京,抓是不抓呢?按照乐原先的打算,假抓住了罗达斯,就按云一帆那处理,今显有顾虑。那任直果真是毕明俊的话,罗达斯落网必打草惊蛇,他听风声说不定就跑了,再抓就难了。

除非够高颖达毕明俊一抓住,一点乐现在有握办,且不说他不是毕明俊的手,毕明俊将玉湖公司注册在那偏远的方,本人不知在哪呢。其实乐他查的线索转给警方处理,但他却不愿意做。

警方行动一打草惊蛇,那毕明俊不是一般人,十有八九跑掉。乐又“耗子”商量了半,终做了一决定——暂按兵不动。

罗达斯并不清楚己暴露了,假任直就是毕明俊的话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0、心观境画,一心只观境画人目录+书签232、前循旧物,不见真容唯尘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