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32、前循旧物,不见真容唯尘雾

难怪那些妖修害怕被人识破行藏,就算有赋神通修法力,奸犯科是在暗中捣鬼,世确有不少“捉妖师”收拾他啊。乐又了己,他是误打误撞才推了扇惊奇门,就算有了修法力,有很是不清楚。

从处境,其实他那些妖修差不啊,己躲在偷偷练,所区别的无非是他了一套完整的修行法诀,世未知玄妙,他是在不断的摸索中。假不是偶遇梅兰德,很江湖手段规矩他听说呢。经历了些,乐才明白己点本不够,行更不意忘形。

就拿岸达-园林的凶宅闹鬼件说吧,项目公司请“抓鬼”的三位“师”,其实有本“闹鬼”。假乐一鬼迷窍,带着“耗子”干孔晶干的那,像钱挣挺顺手、警察查不。但若一不,那被梅兰德一剑斩杀在墙根的孔晶,很就是他的榜啊!

虽有查初救他的人是谁,乐是追查另一位神秘人的身份。画卷中一关键件与张潇潇有关,张潇潇曾经受一位神秘人物的暗中控制,禇无有类似的经历。乐怀疑些是同一人所,在苏州一带,有人暗中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1、深藏不露,回头下望人寰处目录+书签233、水远山长,遥知天涯万里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