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追梦人间 233、水远山长,遥知天涯万里春

“耗子”闻言:“你不救我呀?”

乐:“我救你我有那本啊,怎等四步法诀练完,度风邪劫再说,否则我是不敢入画尝试的。你愿意进就在面呆着吧,就是不知幅画有有炼化灵体的妙?”

“耗子”被吓着了,暂不敢乱尝试,它又软磨硬泡:“我从现在始就修炼接的法诀呗,不观画了吧?其实四步法诀我言很轻松啊,外景、内息、辟谷,我段间一直在琢磨。

我本就是神念所化灵体,无所谓内景、外景,内息、外息,那法诀一练便印证境界,至辟谷嘛,我根本就不吃东西,修炼法诀体境界就行,比你轻松了。你是不是特妒忌我赋异禀,所迟迟不肯练面的功夫,拉着我观画?”

乐了答:“你早日修炼一步法诀,我不拦着。你赋特异,但凡有利有弊,假根基不稳、境界体不深,不仅相关的神通手段不掌握纯熟,且度劫很麻烦,别怪我提醒你。你练就练吧,我继续观画。”

“耗子”不满的嚷:“我说了半,怎一点效果有呢?就是让你练,我跟着印证啊,否则我一人又是无形灵体、经验握。”它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2、前循旧物,不见真容唯尘雾目录+书签234、怀璧憾惑,此曲弦歌与谁和